close

估計很多地方已經入冬,進入不露腿季節瞭吧?

最近給大傢寫秋冬外套的時候,我也順便看瞭下長褲,發現也有蠻多新花樣!

純色褲依舊經典不過時,不過今年秋冬的流行褲子,無論是款式、色彩還是面料,都更加多樣化,降溫的時候,不隻有毛呢褲呀!想要在寒冷的冬天也穿得時髦,下面幾條長褲你一定不能錯過!

歐美運動風一直蠻受歡迎的,畢竟亞洲人也完全可以駕馭,還很容易穿出彩,所以經常能看到單車褲、瑜伽褲的身影。現在冬天到瞭,束腳運動褲成瞭更多人的選擇。簡單一套運動裝,一上身就時髦到不行,是弄潮兒們的必備單品沒錯瞭!

像泫雅就很喜歡用bra來搭配這種褲子,把酷感和性感風融合得很好。

之前這套被無數淘寶店傢用來做封面圖的搭配,也就是運動內衣+束腳運動褲,簡單一搭,腿長一米八!

運動褲最最不能被替代的優點,就是舒適度爆表。華沙在mv《maria》裡也是穿的這種束腳運動褲,舒適又時髦的單品誰不愛呢!

日常穿的話,最經典的是長褲穿搭衛衣,把隨性的時髦感貫徹到底~

小個子姐妹搭配短款衛衣就可,既舒適也不會壓個子。

當然啦,除瞭衛衣你還可以搭配別的外套,牛仔外套、運動外套、皮衣都可以,穿搭可能性hin多,姐妹們可以大膽嘗試不同風格~

直筒褲真的是顯瘦神褲,對腿部線條的修飾效果很好~還沒入手的姐妹我強烈建議你們試一下,你會愛上它的!

盡量選擇稍微寬松的版型,太貼身反而會顯胖

顏色的話,選黑色、藍色準不會出錯!能搭配衣櫃裡絕大部分上衣瞭。

這種褲型會比較偏休閑風,可以中和西裝外套的嚴肅感,顯得隨和但又不失氣場~

時尚就是個輪回…今年穿緊身褲的姐妹明顯多瞭起來。最近我就很喜歡緊身褲+衛衣的搭配,大冪冪穿過很多次。

上衣更建議選擇剛蓋住pp的長度,畢竟褲子比較緊身嘛,輪廓啥的都會顯現出來,還是得遮一下啦~

搭配針織開衫,遮肉能力滿分!

羽絨服搭配上緊身褲,輕輕松松穿出街頭運動風,風度溫度都能兼顧~

想更進階一些的話,可以借助一雙中筒襪,時髦度瞬間up!

鞋子我更建議搭配有“重量感”的運動鞋,馬丁靴,以免顯得“頭重腳輕”。

秋冬肯定少不瞭長靴啊,長靴+小腳褲的cp搭配大傢都安排上瞭嗎?

貼合腿部線條的褲型和過膝靴完美結合,能很好修飾小腿線條,小腿壯的姐妹一定要試試!

牛仔小腳褲有多實穿,就不用我多說瞭吧~我很喜歡用它搭配白色短靴,藍白配色真的hin幹凈抓眼!

天冷的話,可以再披一件大衣,內緊外松的搭配也是時髦得沒邊。

如果一定隻能留一條褲子,那我會更想選格紋褲。它也算是一條被女明星帶火的褲子,不愧為凹造型神器~

Jennie的日常穿搭裡,格紋褲的出場率真的很足,可見她是有多喜歡這條褲子瞭~

rosé也用它搭配橙色緊身上衣,配色復古又減齡。

嫌冷的話,外面可以套件西裝外套,又酷又颯。

可以大膽嘗試不同的顏色風格,一些平時不敢上身的顏色也可以輕松駕馭,一點也不突兀。

想要追求日常實穿度的話,可以先試試黑色、褐色這些基礎色系格紋褲

褲型方面我更推薦闊腿褲的款式,畢竟最不挑人,還超級百搭!

像這種小煙管褲的褲型也很不錯~

西裝褲有多火就不用我說瞭吧,自帶隨性灑脫范兒,隨便搭都很有質感!

雙十一我就入手瞭一條西裝褲,搭配板鞋超好看,最近想不到穿啥的時候,我就會穿上它

如果想顯得更幹練一點,可以搭配尖頭靴,氣場瞬間提升幾個level!

喜歡玩色的姐妹,可以解鎖一下彩色西裝褲,絕對是冬日裡最亮眼特別的小姐姐。

好啦,那今天的長褲種草就先寫到這裡~姐妹們有挑到喜歡的款式嗎?

雖然裙子真的很好看,但平常我還是更喜歡穿長褲,感覺活動起來更舒適方便。

轉載請註明出處:sesloezyxyb.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意無拘無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