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刷ins的時候發現時尚博主們人手一件的下裝,不是闊腿褲,不是小裙子,竟然是運動束腳長褲

摸著良心問一下自己:你曾經有沒有嫌棄過它?

潮流在不斷更替著,大傢的眼光可不要太局限,運動衛褲可謂是撐起瞭時尚圈的半邊天

網上隨便翻翻就可以看到穿搭博主們鋪天蓋地的測評,所以忍不住跟瞭一波灰色休閑運動褲的風。

於是我買瞭好幾條不同版本的,到最後,隻留下瞭一條最稱心的。

但後來發現留下的那條有點像睡褲????而且不知道為啥被我穿成瞭九分褲,我現在基本上隻在傢裡穿穿瞭……

可是呢,它的版型又很好,實在難以割舍,所以這次我沿用瞭這個版型,換瞭另外一種設計

我改良後的這條褲子真的很絕,就是我要的那種感覺!

01

百搭實穿,穿著頻率高

很多人衣櫃裡有各種各樣的褲子,卻唯獨少瞭一條運動褲,可能是因為覺得它運動屬性太強不好駕馭?

其實好搭到不行!它可以解鎖你春天的很多上衣,比如今年很流行的短上衣,我試著搭配瞭一下,日常舒適又足夠時髦,不會顯得很運動。

為瞭讓純色穿搭有記憶點,我還在衣角處系瞭一個結,寬緊形成強烈對比,分分鐘擁有小蠻腰。

加上裸粉和灰的組合,別說,還有點純欲風的味道。

把手插進口袋裡,拍照的時候記得要這樣凹造型!

寬松的褲腿毫無束縛感,所以我也經常會穿這麼一身去健身,如此新鮮的穿法讓我一下子就成瞭健身房的焦點。

或許你會以為這類休閑氣息十足的運動褲和甜美性感的抽繩上衣不屬於同一個世界,但是當你搭配在一起時,卻碰撞出瞭別樣的潮流風情。

束腳褲整體設計比較簡約基礎,即使搭配辣妹風的抽繩上衣也不會顯的很奇怪,反而有一種街潮中帶點少女感的味道

我身高164,穿的是M號,褲長正好到我的腳踝,有一點點堆積的感覺,就是要營造出這種慵懶隨性的感覺,。

另外,我還準備一款開叉款,運動褲的質感混合時裝褲的設計,還有什麼理由不原地出道呢!

上衣我搭配瞭店裡的針織衫,上短下長的搭配輕松穿出逆天大長腿,感覺自己不到100斤呢。

有些小可愛會覺得這種純色針織衫顯成熟,一旦搭配瞭運動褲,兩者正好中和,混搭的組合有型又吸睛。

而且你們發現沒有,靚麗黃與極致灰,都是今年的流行色,組合在一起簡直不要太高級,一定要嘗試下這兩個色的碰撞!

02

版型寬松,藏肉“0”束縛

這個褲子的版型是我巨愛,整體偏寬松。我喜歡叫它“男友褲”,因為版型好且寬松的褲子很有偷穿男友褲子的感覺。

不過別看它寬寬的,大大的,上身完全不顯胖,因為沒有人知道你的褲腿裡到底藏瞭多少肉!

再來看細節,褲腳做瞭可調節的抽繩設計,可以根據搭配決定它是束腳褲還是闊腿褲,一褲兩穿妥妥的

不過我私心覺得,束腳穿才是作為一條運動褲該有的味道~

褲腳收起之後會有微微垮下來的感覺,隨意地堆疊在一起,慵懶中帶點小帥氣,平時穿著去健身、跳舞都絕對是吸睛的存在。

而且這樣穿對小個子女生更友好,不會壓身高顯拖沓。

高個子的小可愛也不用擔心褲腳會吊在半空中,我朋友170高,腳踝那塊也不會短,並且顯得腿更長更直,就很神奇

腰部做瞭褶皺,視覺上削弱瞭胯部的存在感,配合瞭抽繩設計,上身舒適無負擔。

兩側的Logo設計的打破瞭運動褲的平平無奇,上衣簡簡單單整體就可以很有風格。

03

親膚面料,舒適無負擔

雖然叫“衛褲”,但它不是那種普通衛衣材質的,那種材質做成褲子的話,就過於傢居感瞭,出門穿顯得隨意瞭些。

於是我選用瞭針織棉面料,無論是看著、摸著都很有質感,居得瞭傢也出得瞭門。

而且拿到手就能感覺到,巨柔軟巨舒適,是完全可以穿著睡覺的程度!

厚薄度也很適中,因為我總感覺這種寬松的運動褲做的很厚就顯得臃腫瞭,有“奶奶的棉褲”的既視感。

薄一點呢,版型就做不到這麼好瞭,會貼在肉肉上,我這種小粗腿真的受不起。

而它剛剛好的厚度,一鍵解決瞭穿衣尷尬。

關鍵的一點是,不會鼓包不會鼓包!很多這種運動衛褲穿久瞭膝蓋就會鼓起來,這一條粒粒敢拍著胸脯說:放心入!

因為它面料雖軟但很有垂順度,呈自然垂墜的趨勢,怎麼穿怎麼直

我最近上班或者拿外賣、拿快遞都穿著這條,愛不釋腳大概就是如此吧,因為真的太舒服瞭太休閑瞭

不想打扮的時候隨便一穿也可以美美地出門。

轉載請註明出處:sesloezyxyb.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意無拘無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