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迷上瞭“爸爸褲”,寬大的褲管+五分長度,初看中性感十足,休閒長褲其實搭配短上衣、吊帶或者襯衫都很好看,還能呈現不同風格,上班、休閑都能穿!

所以今天想給大傢分享三套夏季褲裝穿搭,都是近來比較流行的款式,我把品牌和價格都給大傢整理出來瞭,喜歡的小可愛可以直接照抄!

初次嘗試爸爸褲可以從經典百搭的黑色入手,我直接搭配瞭一件糖果色的背心,外出怕曬可以披件薄外套。

第一套我是想往中性運動風的方向搭配,所以選擇瞭一頂同色系的鴨舌帽,還有一雙復古運動鞋,是不是瞬間元氣感滿滿。

爸爸褲寬大的褲腳設計,完全不用擔心小腿粗穿不瞭的問題,自帶顯瘦功能,我這個肌肉腿也能輕松駕馭住!

第二套也是最近比較流行的短上衣和高腰牛仔褲的組合,我選擇瞭一條褲腳開叉設計的微喇褲,這條褲子其實包容性很強,而且大多數女生都很適合。

特別想提一下這個腋下包,配色也太夏天瞭,幾乎能搭配我衣櫥裡80%的夏季穿搭,好背又能裝,出門要帶的東西幾乎背它就足夠瞭!

再配上一雙細帶涼鞋,一整套就完成瞭,兼具法式風情與現代都市的時髦感。

最後一套依舊是這條爸爸褲,我選擇瞭這個水藍色,夏天想要清新減齡,可以直接搭配白色。

襯衫可以塞進褲子裡也可以在衣擺打個結,會看起來更時髦、有設計感,這一套上班可以穿,下班直接約會也很適合。

就靠這幾個基礎長褲推薦單品,其實也能夠搭配出N種不同的感覺,趕緊買一些來試試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sesloezyxyb.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意無拘無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